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侯佩岑年後才結婚 林月雲賞女婿98分

■女兒侯佩岑傳出喜訊,林月雲替女婿黃伯俊打了98分的高分。 (專案組攝)■女兒侯佩岑傳出喜訊,林月雲替女婿黃伯俊打了98分的高分。 (專案組攝)

專案組/台北報導

侯佩岑證實喜訊後放下心中大石,昨晚帶媽媽林月雲和阿姨一起吃飯,相依為命的女兒要出嫁,心裡是否不捨?林月雲笑說:「不會啊!很高興耶!」對於女婿黃伯俊,丈母娘替他打幾分?林月雲笑說:「人沒有滿分啦!我給他98分!」還讚女婿很「古意!(台語)」林月雲並表示婚期不是媒體報導的那些日子,應該會在農曆年過後。

母女共赴阿姨家用餐

甜姐兒侯佩岑訂婚消息曝光後,母親林月雲首度面對媒體,昨晚6點半左右,侯佩岑開著黑色賓士載著林月雲到敦化南路阿姨家,母女倆一個拎香奈兒、一個揹愛馬仕包,一身貴氣。

林喜上眉梢大方回應

看到趨前發問的記者,侯佩岑有些驚訝,先下車的林月雲滿臉笑容說:「你們要問什麼都可以都可以,慢慢問!」但侯佩岑卻伸手催促媽媽,似乎擔心媽媽洩露自己情事,林月雲擔心女兒生氣,在回答記者問題前,都會先瞄一下侯佩岑。

不捨女兒被抹黑

對於女兒的婚事,林月雲藏不住內心的喜悅,問她對女婿滿不滿意?她說:「幸福美滿就好,佩岑喜歡比較重要。」但替女婿打了98的高分,上週五,侯佩岑因為承受巨大壓力,淚灑攝影棚,林月雲看了盡是不捨,「她被抹黑,替她感到難過。」

怕跟拍 用餐慎選包廂

接到阿姨後,就轉往大安路的「天富羅」用餐,侯佩岑特別選擇最裡面的包廂,一有陌生人靠近,服務生馬上關門,用餐到10點,母女再一同去做SPA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