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宇婕 為媽蕭瑤物色男人

記者許聖梅╱專訪

王宇婕的媽媽蕭瑤是邵氏當年知名女演員,嫁給印尼富商卻慘遭家暴,母女倆經歷一場生死交關的逃難生涯,如今終於揮別了家暴陰影。

王宇婕說,希望媽媽未來能遇到一個談得來、能照顧她的人;嘴巴雖然這麼說,這對母女卻超愛吃醋,一個出去約會,另一個就用電話狂call搞破壞!

逃離家暴 母女相依靠

蕭瑤早年在邵氏拍了不少李翰祥的古裝大戲,年輕人對她陌生,但資深影迷對這位氣質美女可是印象深刻。

蕭瑤在二十出頭的花樣年華時,事業正值顛峰,卻下嫁一名印尼富商,婚後慘遭家暴,老公體力過人,還練過武術,蕭瑤常被打得遍體鱗傷,兒子和女兒王宇婕都曾被吊起來打。

蕭瑤帶著子女經歷三次大逃亡,如今兒子在美國工作,蕭瑤則帶著宇婕在台灣發展演藝事業,母女相依為命,因曾經歷家暴,對感情更是戒慎恐懼。

曾有一位圈內知名的音樂製作人狂追王宇婕,每天噓寒問暖,宇婕生日那天,他還親自做詞做曲送宇婕。

但蕭瑤擔心這位音樂製作人生活不穩定,不能給女兒一個幸福的未來,於是天天搞破壞,只要男的一打電話來家裡,蕭瑤就發狂的在旁邊數落,王宇婕備受壓力,只好婉拒對方。

女兒約會 媽媽搞破壞

提到這段陳年往事,蕭瑤也覺得不好意思,她說,不知道當時為何這麼擔心,後來王宇婕跟演員張卓楠談戀愛,媽媽倒是舉雙手贊成,但這段遠距離戀情最後仍以分手收場。

說來很辛酸,這對母女平日不愛出門,原因是在印尼時,大部分時間都被囚禁在家裡,因而養成戀家的習慣,兩人在家裡一塊喝著蕭瑤做的花式咖啡,品嚐手工餅乾,不禁感嘆:「現在生活好幸福喔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