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觸控機 誰比iPhone強?

Garmin-Asus  nuvifone M20Garmin-Asus nuvifone M20

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

HTC Touch  Diamond2HTC Touch Diamond2

Toshiba TG01Toshiba TG01

觸控手機仍是今年最夯的話題,各家大廠的觸控新機,除了講求觸控操作的流暢度;外型上,iPhone的大螢幕和超薄機身特點,更是缺一不可。而儘管各家大廠積極研發出具自己品牌特色的觸控手機,還是免不了被拿來和iPhone作比較,今年有誰能搶下iPhone稱霸已久的觸控機王地位,還得靜待時間分曉。

HTC MagicHTC Magic

Samsung S8300Samsung S8300

LG KM900LG KM900

Toshiba TG01

強項:時脈值高達1GHz,手機跨入GHz時代

尺寸:130 x 71 x 9.9 mm

螢幕:4.1吋

Toshiba TG01擁有超強的硬體規格,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QSD2850處理器,時脈值高達1 GHz,是手機跨入GHz時代的重要代表機。厚度僅有9.9 mm,搭載Windows Mobile 6.1作業系統,觸控螢幕高達4.1吋,解析度為480 x 800,也支援顏色調整等功能。內建35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。提供3.5G和WiFi雙網功能以及GPS/AGPS定位功能。未上市。

Samsung S8300

強項:TouchWiz 介面,支援Online即時服務

尺寸:110 x 51.5 x 12.7 mm

螢幕:2.8吋

Samsung今年宣布新的手機命名分類,以「S」為名的手機強調時尚外型。S8300便兼具流行設計和高規格。搭載2.8吋AMOLED螢幕,具1,670萬色全彩顯示和WQVGA解析度。採用升級版TouchWiz 介面,支援Online即時服務。內建800萬畫素相機,支援自動對焦、臉部追蹤、微笑快門等。提供7.2 Mbps 3.5G上網速度,內建GPS接收器並支援AGPS,具相片定位功能。近期上市。

LG KM900

強項:AMD高效能處理器,增加運作效能

尺寸:105.9 x 55.3 x 11.95 mm

螢幕:3吋

LG KM900除有超薄美型,更主打高效觸控體驗和高品質媒體娛樂功能。採用全新S-Class 3D介面,具有四面選單畫面,可以輕鬆找到需要的功能選項,S-Class也採用了AMD高效能處理器,增加運作效能。影音配備一等一,內建Dolby音效技術、500萬畫素相機,支援高慢速錄影。提供7.2 Mbps 3.5G連網速度,也有GPS / A-GPS定位功能。4月底上市。

Garmin-Asus nuvifone M20

強項:Garmin加持LBS行動定位服務

尺寸:95.3 x 52.5 x 12.8 mm

螢幕:2.8吋

Garmin-Asus nuvifone M20以鮮明配色打造活潑的外型風格。M20既然有Garmin加持,最大賣點是行動導航服務,除了知名的「我在哪裡」功能之外,還能進行行人導航,以及聯絡人地址導航、搜尋結果導航和發送地標簡訊等。另外,不能缺少的LBS定位服務,隨時提供好吃餐廳、好玩地點和即時交通資訊等。網路支援3.5G和WiFi。內建300萬畫素自對對焦相機。未上市。

HTC Touch Diamond2

強項:電池容量1100 mAh,續航力一等一

尺寸:107.85 x 53.1 x 13.7 mm

螢幕:3.2 吋

HTC去年以Diamond鑽石機,力抗蘋果,今年推出後繼款Touch Diamond2。比起上一代,Diamond2有不少升級,螢幕增加為3.2吋,解析度也提升為480 x 800,加入50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,記憶體加大為512 MB ROM / 288 MB RAM,內建電池的容量更一舉提高到 1100 mAh。另外,增加螢幕縮放觸控鍵、聯絡人通訊歷程檢視等功能。

HTC Magic

強項:Android平台 Google應用服務

尺寸:113 x 55 x 13.65 mm

螢幕:3.2吋

Magic是HTC發表的第二款Android平台手機,跟上一代相比,外型上最大改變是拿掉Qwerty鍵盤,所以機身厚度變薄,重量也減輕不少,為118.5g。而Google應用服務,是Magic和蘋果抗敵的最大賣點,比如Google Maps街景、YouTube影片直播,可以至Android Market網站下載更多應用程式。內建320 萬畫素相機,支援自動對焦。未上市。

圖片提供/HTC、Asus、LG、Toshiba、三星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