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關穎避Jerry 情傷 言承旭變言巴

■言承旭耍寶作勢要抱陳至愷,曾愷玹在一旁偷笑。(記者陳慧貞攝)■言承旭耍寶作勢要抱陳至愷,曾愷玹在一旁偷笑。(記者陳慧貞攝)

記者陳慧貞/上海報導

關穎取「錯」號,「Jerry」言承旭從「暴龍」、「小白兔」變「言巴(鹽巴)」!

言承旭出道時拍攝「麻辣鮮師」,因飾演「暴龍」角色,暱稱由此而來,之後F4出片,他因自喻「誤闖森林的小白兔」,工作人員才又戲稱他「小白兔」。

本名廖洋震 綽號一大串

近年來,言承旭到海外宣傳皆以英文名字「Jerry」介紹,到了「星心的淚光」劇組,關穎搞笑暱稱他「言巴」,「因為他姓『言』啊!」言承旭本名「廖洋震」,在關穎耍寶下,卻成了「鹽巴」!他的綽號尚有果子狸、少爺、班長等。

關穎前男友黃志瑋英文名字也叫「Jerry」,因避免「觸景傷情」才故意叫言承旭「言巴」?關穎哈哈大笑:「沒有別的意思!很多人都叫Jerry啊!只是好玩。」言承旭則叫關穎「喂!」冷回應。

腰瘦言承旭 又瘦3公斤

新戲「星心的淚光」在中國上海取景拍攝,言承旭雖因牙齦蜂窩性組織炎,遲向劇組報到,短短時間演員們相處融洽;曾愷玹爆料,言承旭「腰」好細,大概不到30吋腰!言承旭說,因為戲份重,加上牙痛關係,食慾比較差,目前約瘦了3公斤。

昨天該片在上海舉行記者會,現場湧進上百家媒體,場面混亂,全場聚焦言承旭,此外,他拍戲高規格陣仗,也遠高過其他演員,隨行有7個保全隨扈,片場更隨時都有大批粉絲圍觀,人數遠遠超過工作人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