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韶涵有心病 星國演唱再延

張韶涵心臟出狀況赴加拿大休養,檢查報告出爐後,醫生初步判定是「二尖瓣膜脫垂」,建議她動手術,但張韶涵不想開刀,打算徵詢第2位醫生的看法,目前工作無法訂時間表,損失暫時無法預估!

張韶涵有心臟病家族病史,父親因心臟病開過刀,妹妹也有心律不整問題,她過完農曆年後,發現嚴重胸悶、作嘔,緊急返回加拿大,找幫爸爸動刀的主治醫生檢查心臟問題。

醫生建議張韶涵動手術徹底治療,但她覺得能免就免,打算尋求第2位心臟科醫師的意見,昨天張韶涵致電經紀人吳怡芬報平安,也一併報告病情,請粉絲不要擔心。

但此事打亂工作進度,據悉,原訂3月29日在新加坡的演唱會,之前就已經延到5月進行,但現在可能要再往後延到6月,或6月之後;張韶涵取消3月的全數通告,廣告損失2000萬,若再開刀,損失暫難估計。

(文/林佳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