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藝真首度踏上寶島一路燦笑 許願帶家人來台深度之旅

孫藝真出席代言活動,全程笑容滿面,好心情藏不住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韓星孫藝真出道25年,昨首度踏上寶島為代言宣傳,活動加上訪問約35分鐘,全程笑容滿面,有問必答;雖然她的班機未公開,但一抵達台灣後,仍被媒體捕捉風采,可見她戴起墨鏡難掩好心情,親切向民眾揮手致意,毫無明星架子。

孫藝真首度造訪台灣,態度親民,沒有明星架子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孫藝真表示到飯店的路上,發現台灣街景和韓國很像,許願未來要和家人來台灣深度旅遊;問到先前和老公玄彬一起去看棒球賽,是誰先提出?她透露是收到官方邀請,「先生問我要不要去,雖然沒常看,但看過一次發現很有趣。」

近年,孫藝真和玄彬共組家庭後育有一子,外界好奇是否還有自我空閒時間?她坦言除了運動、保養,大部分時間都和家人在一起,另外等孩子睡了,會看電視劇,滑手機,甚至還會冥想。

向來有「孫仙」美名的孫藝真,謙稱自己是「平凡的人」,認了年紀愈來愈大,不知道(好)狀態能維持多久;主持人阿Ken追問她凍齡秘訣,她說平時和親朋好友見面吃美食,聊八卦,保持笑容,都是有助於維持年輕活力的感覺。

昨活動原訂3點半開始,因入場人數眾多,延遲約20多分鐘開始,孫藝真一亮相,全場近千名媒體、嘉賓立馬拿手機狂拍女神登場,氣氛熱烈。

她說此行最期待吃到小籠包,想去九份、放天燈,至於未來計畫,她說當媽後,想演母愛強烈的角色,將所經歷過的一切透過演技表達出來;她今日返韓,班機不公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