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科切拉音樂節)LE SSERAFIM唱跳40分鐘 韓媒吐嘈唱功

LE SSERAFIM登上科切拉音樂節演出,反應兩極。(達志影像)

〔記者廖俐惠/綜合報導〕美國科切拉音樂節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,南韓女團LE SSERAFIM前天登上舞台表演,唱跳長達40分鐘,沒想到表演卻獲兩極反應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LE SSERAFIM是現今最紅的韓團之一,5名成員登上科切拉音樂節,獻唱《ANTIFRAGILE》、《UNFORGIVEN》等熱門夯曲,以及新歌《Hot & Fun》的首唱。她們全開麥展現實力,卻遭網友和韓媒吐嘈「歌唱實力要加強」,但也有人認為,要邊唱邊跳40分鐘,加上連續表演10首歌實在不簡單,為她們緩頰。

LE SSERAFIM登上科切拉音樂節演出,反應兩極。(達志影像)

日本也有不少團體參戰,雙人組合YOASOBI就帶來《idol》等夯曲,嗨翻全場。另一團瀧澤秀明子弟兵Number_i則將海外首唱獻給科切拉,成員平野紫耀當年因想進軍國際才退出傑尼斯(現星達拓娛樂),如今邁出第一步,昨天攻占X熱搜排行榜,相當受矚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