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lla開唱掀回憶殺 Hebe Selina現身送暖

陳嘉樺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新專音樂會與粉絲們同樂。(勁樺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傅茗渝/台北報導〕「Ella」陳嘉樺暌違9年發行個人專輯《BAD HABITS》,13日舉辦新專音樂會與粉絲們同樂,她以一襲鮮黃色造型點綴羽毛的裙裝亮麗登台熱唱,在「我想和解唱」環節,不僅抽粉絲上台合唱,更掏出「一包一萬」的好康紅包,補貼粉絲的舟車勞頓。

Selina(右)帶兒子小腰果支持Ella開唱。(勁樺娛樂提供)

Ella還在音樂會上祭出彩蛋,以S.H.E經典《天灰》、《熱帶雨林》、《魔力》帶來10分鐘回憶殺,感性向粉絲說道:「謝謝你們的魔力,讓我的生命很美好。」而下午彩排時,「Hebe」田馥甄帶著花朵現身探班,當場把Ella惹哭;無獨有偶,Selina也在安可時拿著花束衝上台,而兩人送的花朵都是從後台祝賀花籃裡偷拔的,讓Ella哭笑不得。

田馥甄(左)帶著花朵無預警現身探班。(勁樺娛樂提供)

Selina上台後表示:「唱到我們歌的時候,小腰果特別開心,我以妳為榮,妳是超棒的。」Ella憶起9年前在同個舞台演出時,曾為Selina許願要成功懷孕,這回她再度帶領全場齊喊:「祝Selina二胎成功!」更打趣說,「謝謝老婆,了不起,願意再生,像我就不想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