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人碩角頭回春扛打 王陽明復活爽回歸

施名帥(左起)、王識賢、高捷、鄭人碩暢聊《角頭-大橋頭》演出花絮,眾人難掩開心情緒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《角頭》IP創立滿10週年,今年推出續作電影《角頭-大橋頭》,故事時序將倒回《角頭》前,講述高捷、王識賢率領的北館,集結頂庄、北城幫派,共同對抗龍天翔、王陽明和懷秋的大橋頭陣營,四方角頭展開廝殺,精彩可期。

王陽明(左起)、龍天翔、懷秋成為《角頭-大橋頭》反派陣營,和其他幫派展開對決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在《角頭》領便當的王陽明這次回歸演出,笑稱「感謝監製宏哥(張威縯)一通電話要我回來,特別興奮,劇情還提到「父親」龍天翔,懷秋是我的左右手。」懷秋首次加入《角頭》系列,提到角色蠍子有別於常人思考,自嘲演得又壞又渣,張威縯一旁補刀:「演到現場工作人員都想打懷秋。」

鄭人碩憑《角頭》系列兩度入圍金馬獎,這次再扛主角,表示有找回年輕衝動的自己,很多時候痛並快樂著,還因為打戲太猛,搞笑說殺青完躺了半個月;施名帥則說:「沒想過我在片中可以這麼苦,被王陽明、懷秋虐的很過癮,每場戲都好奇幻。」

眾人爆料王識賢此次也有精彩打戲,他謙稱沒那麼誇張,「但我有努力增加大哥級的磁場魅力,拍下來也不輕鬆」;每集都有演出的高捷感嘆時光飛逝,幽默說:「我這回也有打戲呀,是負責『打』麻將。」逗樂眾人。

《角頭》成功刻畫台灣黑幫社會文化,除了陸續推出電影、影集,7月20日還將舉辦「角頭」演唱會,會緬懷參與過系列演出的小鬼、龍劭華。《角頭-大橋頭》預計暑假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