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醜聞 燒上英國BBC網站

黃子佼醜聞登上英國《BBC》網站熱門榜。
(翻攝自BBC網站)

〔記者侯家瑜、林宜樟、董冠怡/綜合報導〕黃子佼遭指控性騷、購買未成年不雅片和性侵後,引起各界撻伐,甚至鬧上英國《BBC》版面。師妹陳明珠昨大動作切割,宣布終止與對方旗下公司的經紀約;身為黃子佼師父的張小燕,則因遲遲未表態而屢遭批評,讓陶晶瑩和「歪哥」張永正看不下去,率先出面護航。

張小燕(右)因徒弟黃子佼爆出醜聞,遭網友撻伐。
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黃子佼醜聞昨被英國《BBC》報導,還被放在《BBC》新聞網的首頁,可見連日來的輿論已延燒到國外,兒少保護議題也被國際重視。報導中提及日前現代婦女基金會的發文,認同其主張黃子佼所受到的處分,對如此具有社會聲量、財富資源的人物來說實在無足輕重,司法體系應參考國外經驗,也提到一群台灣藝人發表公開連署,要求立法者加強對虐待兒童和性剝削犯罪的處罰。

陳明珠切割黃子佼,宣布終止與其經紀約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陳明珠過去視黃子佼為值得敬重的前輩,經紀約也簽給黃子佼,她昨天表示,「於公,在專業上給予我寶貴的意見與教導;於私,感謝黃子佼先生過去在工作上的幫助與提攜。」不過連日所爆發的新聞事件,已嚴重牴觸她的道德底線,「我本人嚴重譴責這樣的行為,更希望這個世界能有更多的善良和愛,讓每一個人能在妥善的保護中平安成長生活。」同時宣布與黃子佼負責的「洒落嚴選行」終止經紀合約。

陶晶瑩發聲護航張小燕,請大眾停止譴責。
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張小燕在徒弟黃子佼爆發一連串醜聞後始終未發聲,同樣飽受網友謾罵,陶晶瑩昨天以藝人身分同理張小燕,「有人說藝人一定要出來罵,不罵就是一夥的,還說小燕姐一定知道,拜託,黃的老婆都不知道了,我們怎麼會知道?」強調一人做事本該一人當;歪哥也發文護航,認為師父領進門,修行在個人,個人造業個人擔,「黃已成年那麼多年又成家生子,該為自己負責了吧?」盼大眾不要再責怪無辜被牽連的張小燕。

另外,新北巿政府與嘉義縣政府表態,不會再找黃子佼擔任活動主持,他先前參與新北巿府的活動影片與文件也已下架。

(相關新聞請見A13)

★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。★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