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多慧效力小龍女 許願騎機車環島

李多慧出席品牌活動,面對敏感問題幾乎選擇迴避不表態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來台後擁有高人氣,今年除了換隊成為小龍女隊長,還將推出個人首張單曲,昨她出席機車品牌活動,開心透露今年最想做的就是騎機車環島。

李多慧挾帶高人氣來台,不過近期似乎有降溫趨勢,先是見面會價格遭網友酸是「被當盤子」,日前主辦又宣布取消高雄場引起不滿;李多慧轉隊味全龍後隨即將IG追蹤數退光光、只留自己的小帳,被外界認為是「過河拆橋」。

昨被問及此事,李多慧一臉狐疑,轉頭與翻譯交頭接耳,一旁的經紀人則回應表示:「這個要由韓國經紀公司來回答。」而針對見面會細節,經紀人也說是由韓方全權處理、無法代答。

李多慧提到擔任小龍女隊長心情激動,喊話有決心做好,不過因為前陣子都在南韓,離開樂天後未能與前隊友們吃飯,和大家分開覺得很可惜,「但大家都還是朋友,之後還會去籃籃家玩。」不過李多慧前天才到台灣,目前還沒和小龍女們見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