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持修美國南方音樂節耍萌 Mong Tong登國際媒體

持修美國首秀,萌樣融化樂迷。(Young Team Productions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2024美國南方音樂節於3月11日至16日舉行,滅火器、持修、Gummy B、Mong Tong、恐龍的皮、Majin於12日在「Taiwan Beats Showcase」接力演出,同日下午更舉辦Day Party,邀請日韓音樂人聯手出擊,從白天到黑夜皆湧現爆滿盛況。

Mong Tong 將招牌迷幻東亞風情帶到SXSW舞台上。(Young Team Productions提供)

「Taiwan Beats Showcase」以雙舞台形式登場,吸引海外媒體如Spincoaster以及Anthenna等至現場報導,Mong Tong演出更登上奧斯汀指標媒體「Austin CHRONICLE」版面。

持修獻出美國首秀,雖然靦腆地說「我不太會說英文耶」,隨後不改幽默本性以流利英文與粉絲聊天,更攜帶好夥伴「假狗」登台,萌樣融化樂迷。

恐龍的皮於凌晨時分在戶外舞台開唱,在南方音樂節熱門演出時段,引來滿場群眾關注。滅火器壓軸登場,在演唱獻給異鄉遊子的《長途夜車》前,楊大正感性說到「這首歌要送給在美國打拚的大家」,希望大家不孤單。結束演出後,滅火器以及Mong Tong也繼續踏上北美巡迴旅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