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文鐘業又來囉許願逛夜市 感激B.A.P夥伴助單飛

文鐘業舞台上表演強勁,昨受訪卻像個害羞的小男孩。(SHOW Office、Ticket Plus提供)

〔記者廖俐惠/台北報導〕韓星文鐘業不到半年再度來台,將於今天晚間6點在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行專場演出,他昨天受訪透露難忘台粉穿恐龍裝追星,還想起上次品嘗了鹽酥雞,可惜是外帶的,希望這次有機會能親自到夜市逛逛;也說自己準備好了,只要有粉絲等著他,隨時都可以上場表演。

文鐘業在2012年以韓團B.A.P身分出道,去年參加選秀節目《PEAK TIME》翻紅,還推出了新歌,他坦言單飛出輯真的是個挑戰,「因為要讓大家知道文鐘業,自己也想知道能夠做到哪裡」,所幸這一路上都有B.A.P的隊友鼓勵,他們還特別聚在一起為他加油,拍攝舞蹈挑戰助陣,讓他充滿感激。

曾有粉絲說文鐘業是手機重度使用者,他曾經因親自回應粉絲留言,成為一段美談,他笑著證實不管是上廁所、洗澡幾乎手機都不離身,私底下喜歡看可愛的動物影片療癒,坦言也會偷偷看出道時期的影片,不過害羞的說:「真的很尷尬又難為情,雖然我當時真的盡力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