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〈人物專訪〉李度買鞋選擇障礙 歐印6雙同款不同色

李度拍攝鞋店廣告,難忘以前狂買鞋經驗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李度(中)在廣告中扮演謝騰進(左)和張菁菁的媽媽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歌手李度為了多陪伴照顧高齡90歲的媽媽,近期減少音樂演出,有空會出去騎車散散心,或是在家追劇,《異能》等劇她都很喜歡。最近她也接拍廣告,扮演暖心媽媽,自己也喜歡看需要動腦筋的懸疑驚悚劇。

李度昨為連鎖鞋店「鞋全家福」拍攝形象廣告,扮演謝騰進和張菁菁的媽媽,在兒女面對學業和面試難題時,為他們挑選一雙好鞋,讓未來的路走得更順。

李度唱過不少經典歌曲,其中最讓歌迷喜愛的是,她將周華健創作的《明天我要嫁給你》唱得比原唱周華健還紅,透露當初是她自己向周華健爭取,因為當時周華健推出這首歌並沒有主打,她聽過卡帶覺得太好聽,因此要求若是要和她合作,一定要讓她翻唱這首,李度說:「後來王菲也有翻唱我的版本。」

以前駐唱時,李度常遇到男生寫紙條點唱《明天我要嫁給你》,現場向女友求婚,她還得心裡先想好,如果女生太害羞,她要說些什麼話「助攻」。另外她母親以前會陪她去駐唱地方,還藉機請別人幫忙寫紙條點唱英文歌《我會永遠愛你》和《愛的力量》。

這次拍鞋店廣告,李度想起以前會狂買鞋,「我有選擇障礙,曾一次買六雙同款不同顏色鞋子。」張菁菁談到,每次挑鞋,覺得23號半最可愛,「我的腳24號半還硬塞進去,只為了好看,其實鞋和男人一樣,不適合就趕快放棄。」謝騰進則說自己買鞋有品牌迷思,「經典鞋款都要有一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