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宇宙人攻蛋門票秒殺 找回一日情人

宇宙人再登玉山,也很開心演唱會門票完售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金曲獎最佳樂團宇宙人4月27日將再次登上小巨蛋開唱,日前門票開賣,1萬張票在短短1分鐘完售。

宇宙人小玉(右)很感動MV女主角王渝屏再次答應助陣演出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宇宙人小玉、阿奎、方Q將重返小巨蛋舉辦「α:回到未來」20週年演唱會,團員也用心投入20週年大企劃「漫步20年宇宙史」的製作。

再登玉山,宇宙人回想起12年前登上玉山主峰的美麗回憶,另外,時隔6年也再度合體王渝屏,重現點擊近1800萬次的MV《如果我們還在一起》畫面。小玉說:「雖然只是拍攝時的一日情人,卻也能體會到舊情人時隔多年見面的感覺,有話想說卻只能擠出簡單問候,知道彼此很好就很好。」

小玉也提到,演唱這首歌時,腦海中浮現學生時期的畫面,「不管做什麼事,只要有對的人陪伴,單純永遠是最紮實的浪漫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