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玖壹壹代言拍廣告 春風提攜最狂員工

玖壹壹春風(右)與員工「菸酒拉」合拍廣告。
(混血兒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本土天團玖壹壹日前接下遊戲代言,在主題曲MV片段中,春風和最狂員工「菸酒拉」驚喜同框,菸酒拉常常在春風的社群平台曝光,因搞笑互動而爆紅,現在成為另類網紅,還跟老闆一起拍廣告。

玖壹壹猛虧:「菸酒拉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演戲奇才,她應該想要藉由這次正式出道。」但菸酒拉對於廣告處女秀反應出奇淡定,直言合體玖壹壹對她來說「沒有特別的感覺」,也沒有把自己當網紅看。

春風無奈吐槽她把額外的工作機會往外推,「她都不要,很難配合」, 粉絲最羨慕她有3位明星老闆,菸酒拉認為公司確實是幸福企業,「老闆們都很大方,平常和他們出去吃飯都是老闆付錢!當然薪水和獎金也都很滿意。」而且給足員工自由和彈性工時,「有把工作完成就好,如果假期藝人沒有工作,通常就是見紅休,最好的是不用補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