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簡沛恩林韋君知交30年 互為精神支柱

簡沛恩(左)、林韋君相識近30年,有聊不完的話題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記者李紹綾/專訪

簡沛恩、林韋君相識近30年,雙姝見面總有聊不完的話題,就算遇到低潮也會互相陪伴,林韋君說:「當我需要精神支柱的時候,沛恩都會在。」簡沛恩覺得緣分很奇妙,笑說:「好噁!不知不覺就快認識30年,我們都邁入一個很可怕的階段了。」

簡沛恩分享,21歲那年在美式餐廳打工,認識小4歲的林韋君,當時一起負責開門及帶位,她做了3個月後離職,兩人自此失聯多年,直到2007年拍《神機妙算劉伯溫》才再次相遇。林韋君表示,拍戲見到面之前,她和簡沛恩都知道彼此進入演藝圈工作,「那時很開心,我們終於遇到了,可以再次一起工作,一起拍戲的時候,我跟沛恩一直在聊以前在餐廳打工的點滴。」

兩人惺惺相惜,就算忙到沒空見面,也會默默支持對方,簡沛恩說:「我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,平常覺得妳好就好、開心就好,可是當妳有什麼問題、有什麼需要,我一定會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