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錦雯合拍宮美樂 戲裡母女戲外變室友

錦雯(右)、宮美樂在《愛的榮耀》飾演母女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26歲宮美樂從親子劇團出身,近來加入民視八點檔《愛的榮耀》,本色演出黑道千金,她和錦雯劇中飾演母女,兩人首度合作,個性意外合拍,甚至從「母女」變成室友,在電視台附近合租套房,熱愛照顧人的錦雯,讓宮美樂直喊:「好像真的多一個媽媽。」

錦雯表示,自己也曾經歷新人時期,認為「有能力照顧新人,就多付出一些」,尤其得知宮美樂被製作人王珮華要求不能瘦身、不忌口,她只要進攝影棚前,看到好吃的甜點,就會帶上一份,讓宮美樂開心喊:「我真的無敵幸運跟幸福,受到很多人照顧,每天都很期待進棚上班的日子。」

錦雯為了華麗演出小老婆角色,特地找出以前出席活動的衣服及配件,三八又討喜的肢體語言,令觀眾噴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