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襄勤練小龍女應援舞 招認進廠維修

林襄(左)和77老大擔任品牌一日店長,剛轉隊當小龍女的她透露目前正勤練應援舞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前天正式轉隊味全龍,過去她在樂天爆出「遭冷凍、薪水寒酸」等傳言,她昨與77老大出席保健品牌擔任一日店長,出面澄清強調絕無此事,至於李多慧也頻傳不再與樂天續約,林襄則表示不清楚:「祝福她,每個女孩都有自己的夢想和規劃。」

林襄透露前天開始小龍女春訓,與隊友相處融洽,目前正在勤練應援舞,至於先前傳出疑似遭樂天冷凍、對薪水不滿意很寒酸等,林襄隨即反駁:「我才沒說寒酸,那是外面講的,每一隊的薪水都不一樣,我當然(在哪隊)都滿意。」

160公分的林襄目前體重只有41公斤,「我(過年)有多吃,不過完全沒胖。」並表示近期在家多運動,還練出腹肌。她也被發現脖子有一條條黑色的紋路,她趕緊表示這是因為最近「進廠維修」打了電波。

不過近年她的身體頻傳亮紅燈,77老大也說過去有幫她把脈,提到她身體比較寒,也不忘給林襄調理建議:「可以吃一些健康的東西,把體重再增加一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