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偉德揪唱KTV瘋狂點歌 林子閎直呼太扯了

胡煜詩(左起)、黃柏峰、陳語安、林子閎、郭書瑤、周智慧、林鶴軒、鄧偉德出席《完全省錢戀愛手冊》殺青晚宴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郭書瑤、林子閎、陳語安、林鶴軒、黃柏峰前天與新加坡演員周智慧、鄧偉德、胡煜詩出席TVBS影集《完全省錢戀愛手冊》殺青酒宴,演員拍戲培養出好交情,平時習慣宅在家的眾人,彷彿回到大學生活,半夜爬象山、吃火鍋、唱KTV,甚至連遊樂園都去過,被指稱是這一切源頭的鄧偉德直呼:「我幫大家回到青春啊!」

為讓首次來台拍戲的三位新加坡演員感受到台灣的熱情,第一週大家善盡地主之誼帶他們到處走走,郭書瑤笑說:「通常第二週就不太會有人約啊!沒想到偉德第二週還在問。」戲裡與鄧偉德有緊密關係的林子閎透露,搭檔是屬於「你拒絕我沒關係,明天繼續問」的類型,坦言:「看到他小狗般眼神很難抗拒啦!」

鄧偉德拍戲期間精力十足,習慣早睡的林子閎透露,收工後揪唱歌,大家的狀態都很累,唯獨鄧偉德超級嗨,「他可以一個人一直唱,我們剛進去包廂,本來想說禮貌,大家各唱一首,沒有,他直接點一排。」並直喊:「他太扯了,我真的不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