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米之美 保養系列新上市

新營農會開發出以米酵素製成美容美白保養品,提升稻米生產價值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〔記者楊金城/新營報導〕米不僅用來吃和變成各式米食品外,新營市農會還開發從稻米胚芽萃取營養素做成一系列的「米之美」芽米嫩美容美白保養品和面膜正式上市,把稻米生產附加價值發揮淋漓盡致。

農會總幹事曾金雪說,稻米是新營市主要農作物,近些年來農會為跳脫傳統經營模式,與農民契作新農米、新瀛香米,去年獲得全國稻米比賽季軍、今年榮獲全國十大經典好米,不僅提高農民收益,也爭取到農委會補助,與南榮生物科技中心合作研發以本地米為基底的美容保養品,提高稻米附加價值。

農會與南榮、生產廠商台灣蕾迪詩化妝品公司歷經一年的研發、試驗,才將「米之美」芽米嫩美容美白保養品上市,計有純米酵素洗卸凝膠、高亮采精純C、純米修護精華霜、純米亮白晶透面膜、純米嫩白化妝水、純米防護隔離霜等六種產品。

農會推廣股說,稻米發芽植株會出現具抗癌的BBI蛋白質抑制劑,及出現合成抗氧化作用分子的酵素蛋白,以此研製的美容保養品,對人體肌膚有修護保養的功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