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告五人宜蘭加場 親友不催婚追門票

告五人雲安(左起)、犬青、哲謙宣布宜蘭戶外演唱會加場,對於演唱會充滿期待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夯團告五人展現天團氣勢,宣布下月宜蘭戶外演唱會的加場喜訊,團內情侶檔雲安、犬青感情穩定,甜蜜稱不怕七年之癢,過年沒被長輩「催婚」,反被親朋好友追問演唱會門票,甚至好奇師兄五月天是否會再次擔任嘉賓,讓他們哭笑不得。

告五人3月16日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辦「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2萬張門票在1分鐘完售,昨天3人合體宣布,要在3月17日加開一場。

雲安超期待演唱會,「很像在家裡前面開唱,第一次在宜蘭(戶外)開唱,第二場安全感多了不少。」至於是否有嘉賓助陣?犬青笑說:「這很難講,上次台北小巨蛋演完,我們到凌晨才知道五月天(隔天)要來,現在還不曉得。」由於是在戶外演出,雲安最擔心天氣,「希望那兩天都晴空萬里,這時候就要開始掛晴天娃娃。」

雲安受訪被問到感情事,甜認與犬青感情依舊,「每天都有新鮮感受,我們要共同面對很多事情,每天都從宜蘭通勤到台北,有不同新發現,新鮮感炸掉。」前陣子犬青過生日,雲安找來媽媽一起幫女友慶生,犬青還收到了一張手繪的卡片覺得很感動。

至於單身的鼓手哲謙,受訪則說:「現在就是全力衝刺事業。」透露打鼓需要耗費很大的體力,現在每個月都要復健,還會狂吃保健食品,為了演唱會要維持在最好的狀態。

為了方便歌迷往返,告五人3月16日、17日的演唱會,唱片公司會在台北、新北、桃園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安排6都專車往返宜蘭;加場演唱會門票25日將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