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新加坡飆唱 嗨騎新玩具繞圈圈

蕭敬騰新加坡連兩晚熱力飆唱。(喜鵲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老蕭」蕭敬騰日前在新加坡熱力開唱兩場,與「陶子」陶晶瑩相見歡,陶子一見到老蕭以及經紀人愛妻Summer便開心祝賀:「恭喜蕭先生!恭喜蕭太太!」大家敘舊拜年,後台一陣熱鬧。

蕭敬騰新玩具曝光,瘋狂駕駛機場代步車。(喜鵲娛樂提供)

陶子人在新加坡,特地抽空到活動現場探班,老蕭也獻唱《新不了情》,這是他當時在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唱的經典曲目。前晚他除了帶來夯曲,更加碼演唱新歌《白夜》、《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》等,安可聲不斷。

接連兩天演出,都有老蕭好友以及乾兒子、乾女兒來探班,每個小朋友都看中他最近心愛的機場代步車,老蕭之前走到哪、騎到哪,偏偏這兩天都讓給小朋友們飆車,只能等到收工後才能騎,他調皮的說:「我終於可以騎我的車車了。」然後在房裡瘋狂繞圈,同事們紛紛笑他如果有小孩,應該會跟小孩搶玩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