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瞳收男粉絲鬱金香祝福 暖心代替艾成告白

楊淨宇(左起)、胡嘉愛、梁佑南、王瞳、方琦參加板橋慈惠宮嘉年華活動。 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新北報導〕王瞳昨與梁佑南、方琦、胡嘉愛、楊淨宇、阿修羅、樂咖出席板橋慈惠宮「民藝大街嘉年華」記者會。王瞳收到男粉絲送的鬱金香花束,該名粉絲過去被艾成的鼓勵感動,跟她說:「今天是來送祝福給妳的。」她後來查了鬱金香的花語是「愛的告白」,諧音為「『艾』的告白」,讓她感到無比溫馨,也覺得「是代替艾成送我的。」

王瞳上月底和閨密張芸京將艾成生前的音樂作品帶到馬來西亞,透露在分享心路歷程時,仍是激動落淚,「因為要扒開當時的感受,我有分享接到消息的狀態,當下還是覺得滿痛的。」她表示每一次的哭,不是覺得自己很可憐,「越哭會覺得越感恩,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。」農曆新年將至,王瞳初二在台南有演出,剛好可以回去與高齡91歲的阿公享受天倫之樂,她感慨說:「現在唯一會包紅包給我的只有阿公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