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亞歷鮑德溫誤殺攝影導演再被起訴過失殺人 最重判刑18個月

亞歷鮑德溫再次被以過失殺人罪起訴,其律師回應「我們法庭見」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廖俐惠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在2021年拍攝《Rust》時,發生手持道具槍不慎擊中攝影導演哈里娜哈欽斯致死的悲劇,亞歷鮑德溫被以過失殺人罪起訴,去年被撤銷。但前天又被依過失殺人罪名起訴,最重可處以18個月徒刑。

綜合路透、BBC報導,雖然亞歷鮑德溫堅稱沒有扣下扳機,不過新墨西哥州大陪審團在獨立法醫檢驗後,於前天提出起訴書,認為亞歷鮑德溫在排練時扣下手槍扳機,子彈射出才會擊中哈里娜的胸腔。對此,亞歷鮑德溫的律師回應:「我們法庭上見!」

哈里娜家屬的律師則表示:「我的當事人一直在找尋2021年10月這起悲劇槍擊致死案的真相,他們持續在民事訴訟中尋找真相,同時希望刑事司法追究責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