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平君控手術費用翻倍 醫生親解原因喜劇收場

鄭平君(右)肩膀動刀釀醫療糾紛,日前回診和醫生釐清狀況。(鄭平君提供)

〔記者傅茗渝/台北報導〕鄭平君去年8月發生摔車意外,他難忍肩膀傷況,年底赴醫院進行右肩膀旋轉肌手術。他術前簽下8萬自費單,孰料離院當天得知自費金額高達近16萬,還被迫在短時間內完成繳費,事後難掩憤慨發文控訴。

日前鄭平君回診釐清,醫師一見他趕緊致歉,坦言當時到病房確認術後狀況時本來要說明,不過見他發生排尿問題,當下忙著處理,後來就疏忽忘了告知。至於額外費用,醫師解釋手術時發現深層的破洞舊傷,若沒有處理恐引發習慣性脫臼,因此多加了4排生物釘。

他說:「事實上,醫師為我做更多的事情,我車禍摔傷的旋轉肌破洞狀況殘敗,醫師縫得非常漂亮。」坦言當初會忿忿不平是因出院時一問三不知,還面臨突如其來的龐大費用,回診經醫師說明道歉後,他釋懷地說:「大歡喜,喜劇收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