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粉捕獲野生TWICE 子瑜帶隊友開心迺夜市

定延的二姊在IG限時動態上分享花園夜市以及台菜的照片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廖俐惠/綜合報導〕韓團TWICE出道8年至今未公開來台演出,不過昨傳出TWICE的子瑜、志效和定延趁休假來台,甚至被民眾直擊在夜市出現,在粉絲間討論熱烈。

TWICE的子瑜(中排右三)、定延(中排左一)、志效(後排右)被爆人在台灣,讓粉絲相當興奮。(翻攝自X)

定延前天現身仁川機場證實新年要出國休假,接著志效等人就被爆料出現在台灣的夜市,雖然每個人都包得緊緊的,仍被粉絲認出是天團TWICE的成員。據悉這趟台灣行,連定延的家人都有參加,定延的姊姊甚至在IG分享花園夜市的地標,和台菜料理的照片,包括烏魚子、雞湯、油飯等等台灣美食,更加讓粉絲確信TWICE真的在台灣。

不過粉絲反應兩極,一派喊話要去追星見心愛的偶像,但也有粉絲認為應給藝人隱私空間,更呼籲低調、別張揚,讓她們在台灣玩得開心,快樂的返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