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告五人唱回宜蘭 推薦家鄉美食名單

告五人開心宣布今年要在家鄉宜蘭舉辦大型戶外演唱會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告五人的人氣越來越旺,演出邀約不斷,但他們從未忘記家鄉宜蘭,新的一年開始,團員也宣告好消息,3月16日將在宜蘭縣立體育場舉辦「宇宙超有趣SUPER LIVE!巡迴演唱會」,犬青、雲安、哲謙也大方分享家鄉美食。

前晚告五人台東、台北趕場唱跨年,甚至五月天在台中的演唱會上,串場影片也出現告五人身影,讓各地粉絲都好驚喜。之前告五人「宇宙的有趣」巡迴演唱會吸引25萬歌迷朝聖,今年回到家鄉宜蘭,更要升級成大型戶外體育場演唱會。

告五人表示:「在宜蘭開唱,就像我們在歌迷的家鄉演唱,走過他們的路,吃過他們覺得好吃的店家,是一種很溫暖的感覺,也希望哈瓜們也能感受宜蘭的溫度。」

另外告五人也向粉絲推薦私房美食口袋名單,從主食乾麵、鮮肉小籠包;點心炸雞、甜點綠豆沙牛奶,以及可以一家人吃的桌菜等,都歡迎歌迷去品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