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打造時光機跨年 帶2.5萬粉絲回到那一天

五月天打造新的巡演,主舞台上有巨大LED球型的「天外有天時光機」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中報導〕五月天昨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「回到那一天」25週年巡迴演唱會,這也是全新巡演的首站,台中6場門票全部完售,共將吸引15萬人觀看,門票推估有3.8億元,全新打造舞台和視覺,總成本耗資6.5億元。由於是全新巡演,瑪莎笑說:「醜媳婦見公婆總是特別緊張!」

五月天打造新的巡演,視覺更多變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除了主舞台上有巨大LED球型的「天外有天時光機」,另有5顆飄浮「神的孩子都在跳5球」做視覺延伸,讓全新演出色彩更繽紛,之前盛傳Energy將成為五月天師弟,昨晚Energy真的出現在串場影片中,全場粉絲充滿驚喜。

阿信談到,這次主題五月天希望帶大家回到生命中最想回去的那一天,用魔法帶大家回去那一天,「回到那一天」演唱會,新的歌單也讓歌迷感動,集結五月天首張《五月天第一張創作專輯》到第九張《自傳》專輯的代表歌曲,真實印證「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五月天」!開場影片中,五月天搭上由瑪莎擔任機長駕駛的「25豪華客機」隆重出場,機身上寫著「FLY TO 25TH」,也象徵五月天在今年迎向25週年,接著五月天團員依序走下機艙,並帶來《OAOA》、《孫悟空》等歌曲,採用1萬3000片特別訂製特殊規格的360度環繞曲面球體LED顯示螢幕,可以變換多樣視覺效果,打造出如同實體飛機的感覺。

這次新巡演,五月天團員都穿上新款服飾,帥氣加倍,另外為了帶給歌迷最一覽無遺的畫面,燈光結構突破一般燈具吊裝方法,訂製了符合舞台概念的圓、弧型態的結構,讓總數1600顆燈具能夠有更多突破線性的畫面設計。跨年時刻,五月天唱著《為你寫下這首情歌》,全場一起倒數迎向新的一年,並施放煙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