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〈人物專訪〉巫建和領頭使壞封鍾家駿心機王 潘親御露6塊肌拍性侵戲

鍾家駿(左起)、巫建和、潘親御在電影《壞男孩》裡一同作奸犯科,戲外受訪展現好交情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鍾志均/專訪

巫建和、潘親御、鍾家駿在台片《壞男孩》中遊走於社會邊緣,展現殘酷現實面;問到私下誰最壞?巫建和看向鍾家駿,直說:「是你吧!心機最重。」鍾家駿對自己榮登「心機王」不以為意,3人中唯一拿過金馬獎的他還野心勃勃說:「很想再拿一座!」

壞男孩探討青少年犯罪 巫建和挑戰群戲

《壞男孩》透過青少年犯罪,講述男孩們渴望被愛的內心,巫建和身為「領頭羊」,對戲分少的鍾家駿讚譽有加,仔細觀察他「表面嘻嘻哈哈,實際上很清楚如何表演」,巫建和坦言過去拍獨角戲居多,這次三餐要和大家混在一起、帶大家幹壞事,拍群戲就是最大挑戰。

30歲的巫建和出道13年,表示從《壞男孩》中看見每個人的煩惱,「想到我小時候剛開始演戲,會很想爭取角色,現在意識到不用追求,人自然會一直面對改變。」

鍾家駿14歲奪金馬 與阿嬤離別戲拍12遍

19歲的鍾家駿5年前以《只有大海知道》勇奪金馬獎最佳新演員,他說這次在《壞》片有場和阿嬤的離別戲,拍了12遍,笑著解釋可能是導演沒找到要的感覺;他表示對表演很有熱情,直言拿下金馬獎後,家人態度如常,笑言:「我們達悟族不習慣被稱讚和稱讚人。」還說之前想拉媽媽走金鐘獎,「但她不愛露面,想當藏鏡人,都在背後默默鼓勵我。」

潘親御將升格演大哥 打趣快從底層爬上來

25歲的潘親御曾以《囧男孩》角逐「金馬45」最佳新演員,在《壞男孩》裡蛻變成「6塊肌肉男」,是3人中唯一在電影裡露身材的男孩;他回憶拍攝性侵女主角的戲時磨很久,「事先有排練多次,閉眼摸對方感受身體肌膚,實際拍的時候還是比較害羞。」潘親御感謝導演給犯錯空間。

潘親御透露接下來客串長片,角色從小嘍囉變大哥,笑說自己要從底層爬上來了!巫建和立馬接話:「那接下來吃飯都你買單。」《壞男孩》明年1月5日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