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祥銓喜迎小元寶 父女比大小

余祥銓(右)、柔柔喜迎女兒。(鴻凱娛樂提供)

余天備6位數紅包 憶余苑綺拭淚

余天(右)、余祥銓父子倆談及家中的新成員臉上笑意藏不住。(記者林欣穎攝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余祥銓與柔柔昨開心迎接女兒「小元寶」誕生,余天及余祥銓也露面接受採訪,父子倆嘴上笑意藏不住,徐祥銓提到自己幫女兒剪臍帶,心情從感動變驚恐,直呼「很像脆腸」,而過去李亞萍曾感性表示「把余苑綺生回來了」,不過余天憶及二女兒仍難掩悲傷情緒,苦嘆:「今天是開心的日子,一定會難過,拜託你們不要再提她了。」

余祥銓透露柔柔在開始打無痛分娩時就已經開始流淚,直呼生產過程從頭哭到尾,余天則幽默直呼:「你媽(李亞萍)生你也是叫得一個大聲,我都說亞萍最喜歡叫了,不要管她。」但也透露李亞萍當年生余祥銓時難產,因為兒子的頭太大,余祥銓則搭腔表示:「我女兒的頭也很大啊!」隨即遭余天打臉:「你的比較大!」父子倆鬥嘴畫面相當有趣。

余天表示預計包6位數紅包給孫女,也提到小元寶白白胖胖相當可愛,「像我們家族,以後應該是小美女。」至於余祥銓有沒有打算再生第二胎?他表示順其自然,余天則搶答表示:「再生一個男的,爸爸可以教你喔。」更透露婚禮原本預計要在選舉前辦完,但顧慮到柔柔可能還瘦不下來,目前還在討論中。

不過當談及余苑綺時,余天也忍不住紅了眼眶,雙手合十、拭淚表示:「我們時隔1年多,心稍微有點放下了,但當然會想到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