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温昇豪帶傷體驗什家將 劉冠廷讚敬業

〔記者侯家瑜/台北報導〕温昇豪、劉冠廷近來跟著《鬥陣大廟埕》到高雄六龜,體驗藝陣文化「什家將」,不過錄影前温昇豪腳被鋼筋割傷,緊急就醫縫了兩針後,仍敬業地回到工作崗位。

温昇豪(左)、劉冠廷體驗藝陣文化「什家將」。(民視提供)

由於只有短短3天的時間就要驗收成果,讓零經驗的温昇豪、劉冠廷備感壓力。錄影前温昇豪在飯店發現腳上有傷口,所幸趕緊到醫院縫了兩針後沒有大礙,他表示:「應該是沒注意到石椅上面的鋼筋,所以腳被割傷。」

為了不耽誤工作,温昇豪處理完傷口還是繼續錄影,讓劉冠廷直呼敬業,温昇豪說:「在旁邊休息時,看著劉冠廷一次、二次跳到第七次已經有模有樣,讓我很感動。」表示什家將動作其實不複雜,只是有很多小技巧必須掌握,動作才會精準俐落,「沒有仔細看會覺得很簡單,但實際跳起來,有很多細節要注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