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視總經理上任甫1年 健康因素求去

華視總經理藍宜禎因健康因素請辭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華視總經理藍宜禎去年9月剛上任,昨傳出已經請辭,對此,華視發出聲明,證實藍宜楨因健康因素,於前天辭去總經理職務,他的職務則將由公視總經理徐秋華暫代。

公視總經理徐秋華暫代華視總座職務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華視發聲明表示,藍宜楨因健康因素,已辭去總經理職務,昨經過華視第24屆第12次董事會議通過,「後續華視也將研議辦理總經理遴聘相關作業。」

華視自去年4月接連出包高達11次,像新聞跑馬燈誤植「共軍飛彈射擊新北」、「台北下拳頭大冰雹」,或將蘇貞昌頭銜誤植為「總統」、蔡英文的名字變成「蔡EE」等,事後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、華視代理總經理陳雅琳皆下台止血,未料去年才剛上任的藍宜禎如今也宣布請辭。

對於藍宜楨請辭,公廣集團董事長胡元輝除了感到不捨,也對他在任一年多來在各項業務推動上的貢獻表達感謝,並祝福早日恢復健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