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《新進社員》很會撩拚放電 權赫床戲放送福利 文志溶媽看不過癮

文志溶(左)、權赫在《新進社員:電影版》上演「社內戀愛」,互動甜翻眾人。(光年映畫提供)

記者鍾志均/台北-首爾連線專訪

韓星權赫、文志溶在《新進社員:電影版》共譜「主僕CP」戀情,兩人私下都很會放電,彷彿情場高手;文志溶當場示範初見權赫時,不自覺脫口台詞「好帥哦」,搭配手比愛心,眾人秒融化;權赫則透過猛盯對方雙眼,加碼暖男微笑,讓文志溶立馬害羞笑場。

權赫、文志溶分飾小組長和實習生,上演「社內戀愛」,片中文志溶看到權赫時立刻陷入愛情,他自爆本身也是屬於「一見鍾情」類型,有過幾次戀愛經驗;權赫也認同,相信初見面就有可能愛上對方,但他正經說:「雖然愛情本身很浪漫,但雙方仍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。」

文志溶(左)在片中初見權赫就一秒陷入愛情。(光年映畫提供)

兩人在電影版中有加碼床戲,其中權赫小露養眼胸腹肌放送福利,但文志溶卻「惜肉如金」,他打趣說:「觀眾沒有想看實習生脫掉,只想看小組長的身材。」權赫笑說:「文志溶的媽媽看了也很開心,還說我露太少。」逗樂眾人。

提到主演電影在台上映,文志溶開心表示「像夢一樣」,表示疫情前曾來台旅遊,在高雄吃了酸菜白肉鍋,念念不忘,還說先前有戲迷看了電視劇版認出他來,讓他受寵若驚,大讚台粉親切。

權赫向台灣觀眾喊話:「觀看大銀幕時,你們一定會為劇情感到心動,有機會到台灣和粉絲見面,希望大家記得用笑臉歡迎我們。」《新進社員》在台上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