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姜濤竄升香港頂流男星爆社恐-打工學跳舞 犧牲學業留遺憾

姜濤希望未來有機會將自己的音樂帶來台灣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許世穎/專訪

香港天團Mirror成員姜濤(右),在《我的天堂城市》和戲外一樣熱愛跳舞。(滿滿額提供)

受封新一代「香港頂流男星」的姜濤從選秀節目奪冠爆紅,再以男團Mirror成員身分出道,當紅的他自爆內心依舊缺乏自信,提到「社恐」更笑說可能因為小時候比較胖、沒朋友,所以有童年陰影,唯獨在舞台上才讓他展露表演魂。

姜濤粉絲曾塞爆香港銅鑼灣變成「姜濤灣」,他來台宣傳電影《我的天堂城市》,西門町也變「姜濤町」,他說除了感謝,也相當心疼粉絲,「他們很辛苦,常常大包小包,還可能一整天都要自己照顧自己。」

在《我的天堂城市》中,姜濤父母對他另有期望,但他一心追尋跳舞夢,回憶起現實,他說以前家境不太好,長大打工才能學跳舞,「小時候學跳舞跟電影裡很像,就是看影片,這一方面和角色滿相似的。」

他說看完電影覺得自己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「我要很客觀檢視自己的表演,畢竟我真的不算一個演員,只是有機會去演一些戲,但是這個行業要很深入的了解,才可以說『我是一個演員』。」

至於人生遺憾,姜濤說從來沒有完整的就學時期,自嘲:「可能要下一輩子才能試試看吧!」他拍《我的天堂城市》和電視劇《超感應學園》都和台灣劇組合作,也希望有一天可以帶著音樂來台,「明年會有巡迴演唱會,雖然還不知道會不會到台灣,但希望有機會可以見見大家。」《我的天堂城市》已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