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仔天地開趴 為62歲劉德華暖壽

「華仔天地」時隔五年,為劉德華舉辦生日會。(台灣映藝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即將迎接62歲的「華仔」劉德華,他的歌迷會「華仔天地」相隔五年,日前特別為偶像舉辦一個3000人的生日派對,預先慶祝華仔9月27日生日,華仔透露這次的生日會,因為暴雨影響,只能用一天的時間完成搭台、音響、LED工程等,直至當天早上十點,他才能進行彩排,能夠順利舉行和完成,真的衷心感謝大家。

容祖兒(左)第一次參加「華仔天地」生日會,很享受氛圍。(台灣映藝提供)

生日會開始,華仔獻唱多首經典作品,容祖兒等好友細聊華仔,也提到近期大家不約而同去觀賞他的藝術展,認識到華仔的另一面,羅蘭則讚賞華仔向來很尊敬長輩;當年他老遠的飛去外地,將她所得的獎項交到她手上,令她備感開心;葉蒨文和林子祥更以特別嘉賓出現,以《敢做敢恨》一曲掀起高潮。

林子祥(左)、葉蒨文現身掀起高潮。(台灣映藝提供)

首次參加「華仔天地」生日會的容祖兒,很享受的說:「好開心,感覺成為『家人』的一份子,希望以後每年都可以參加華仔的生日會。」而葉蒨文和林子祥完成表演後,也陪著華仔欣賞歌迷連串的精彩表演,包括小朋友演繹的拉丁舞、hip hop、打鼓等。

因為疫情減緩,歌迷會終於能再次為自己舉行生日會,華仔感恩的說:「很感謝每一位fans的心意,除了香港之外,有很多都是專程由外地而來,我希望我的『家人』繼續身體健康,每年生日會都可以見到大家。也感謝一班圈中友好的祝福,跟我分享生日的喜悅。」近日他將赴加拿大「第48屆多倫多影展」,屆時除了獲頒特別貢獻獎,也會出席參展新片《紅毯先生》首映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