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山下智久腳底按摩險睡著 吳宗憲發功新木優子笑翻

山下智久(左二)和新木優子(中)上吳宗憲(右二)、吳姍儒主持的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右為風田。(中天提供)

〔記者侯家瑜/台北報導〕日本演員山下智久、新木優子上月底為宣傳電影《SEE HEAR LOVE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》,來台展開為期4天3夜的行程,兩人也「獨家」參與綜藝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錄影,不料山下智久竟緊張到冷汗直流,體驗腳底按摩時還差點睡著,讓吳宗憲忍不住開起玩笑。

山下智久、新木優子體驗經典遊戲「你畫我猜」,山下智久緊張說:「其實我不會畫畫,我怕畫完以後,來台灣機場都沒人接我。」到了腳底按摩橋段,他還差點在鏡頭前睡著,吳宗憲就開玩笑嗆:「時間到了!如果要繼續按,請辦卡。」山下智久一聽嚇得馬上驚醒。

吳宗憲誇山下智久本人比照片好看,自嘲年輕時跟對方長很像,還搞笑要風田幫忙翻譯,告訴山下智久說新木優子是他的菜,不過風田卻崩潰說:「這我不敢翻,你不要為難我,山下智久是我的青春,我現在看到本人還是超級緊張。」

不過當吳宗憲不斷展現幽默時,全場唯獨新木優子買單,被逗得哈哈大笑,新木優子透露理想對象,就是笑點跟自己一樣低的男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