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心如聽到霍建華被讚鼻型正派秒噴笑 爆料光小姐們驚人酒量

林心如(右)與77老大兩人話匣子一開停不下來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林心如與網紅77老大昨出席飲品代言活動,日前霍建華被爆出將與劉亦菲合作新戲,林心如對此未正面回應,只說很支持,一旁的77老大努力開話題,稱讚霍建華鼻子很正派「看起來不像會亂丟垃圾」,讓林心如瞬間笑開懷。

霍建華日前被直擊在北京現身,傳出將與劉亦菲合作拍攝新戲,這也是他暌違4年後首度到中國拍戲,林心如對此表示支持,「我覺得大家做自己喜歡的工作都是好事啊!他要去工作,我也會讓他放心、把家裡顧好。」目前林心如工作行程暫告一段落,透露想先好好陪小孩,直呼女兒越來越黏自己,如果在外工作太多天沒回家,就會接到愛女查勤電話。

有趣的是,一旁的77老大分享他曾拍影片針對男生鼻子做過討論,直呼男明星中最帥的鼻子除了金城武,就是霍建華,「感覺就很正派,看起來不像會亂丟垃圾的那種!」林心如聽得笑開懷,還反問對方誰是屬於反派的鼻子?77老大則說是劉德華,「華哥比較是鷹勾鼻,很有故事性神秘的那種。」

林心如與77老大一路從養生聊到飲酒話題,話匣子一開停不下來,林心如還透露在實境節目《光露營就很忙了》中常與成員們小酌,提到有集鄭元暢當來賓帶來6瓶酒,當晚就被一行人喝光,更爆料:「其實大家酒量都很不錯,只有宜蓉比較不行。」而林心如與楊謹華、郭雪芙等人一起經營的寵物民宿實境節目《光開門就很忙了》目前已在後製階段,預計暑假時可與觀眾見面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