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釋安挑戰《智多星》 胡瓜噹兒子不留情

胡瓜(左六)、葉欣眉(左五)主持的《歡樂智多星》全新改版,胡釋安(左四)組隊來挑戰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胡瓜、葉欣眉主持的《歡樂智多星》節目全新改版,新增緊張刺激的關卡「生存之站」,只要答錯就會墜入2.4公尺高的陷阱池,日前胡瓜兒子胡釋安前來挑戰,胡瓜逮住機會不忘捉弄兒子,父子互動相當有趣。

胡釋安與胡祖薇、粿粿及范姜彥豐組隊答題,在節目改版後首次上節目,還取了個超有趣的隊名叫「安安來開胡」,原本第一棒是胡祖薇,隨後胡瓜就拱著兒子上:「安安我給你一個機會,英雄救美要不要?」胡釋安坦言相當緊張透露自己很懼高,胡瓜則是提醒他如果跌入陷阱池,記得腳要彎、舌頭不要咬到,關心之情溢於言表。

而在答題過程,胡釋安答不出羽球是用什麼毛製作,胡瓜則立即開噹,提到之前曾在另一個節目上有介紹過,說:「你跟著爸爸錄影都忘記這些事情,那我帶你幹什麼?」讓胡釋安頓時有些不好意思的靦腆一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