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青蜂俠》塞斯自爆「每天見到周杰倫」 難忘12年前訪台超開心

塞斯羅根(右)曾於2011年來台,和周杰倫一起宣傳好萊塢電影《青蜂俠》,對台灣留下深刻印象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記者許世穎/台北-洛杉磯連線專訪

喜劇天王塞斯羅根和威尼斯影后蘿絲拜恩曾於電影《惡鄰纏身》系列扮演夫妻,再度合作Apple TV+ 喜劇影集《柏拉圖式關係》。塞斯12年前曾和周杰倫合作動作喜劇《青蜂俠》,受訪時回憶來台宣傳直呼開心,更自爆把當年和周杰倫在台灣吃點心的合照放在家中牆上,「所以我每天都會見到他」。

塞斯羅根(右)和蘿絲拜恩再度合作影集《柏拉圖式關係》,飾演擁有純友誼的異性好友。(Apple TV+提供)

《柏拉圖式關係》探討男女之間是否存在純友誼,以及中年危機等話題,先前演夫妻的兩人笑言很開心這次演的是好朋友,塞斯說:「我們對彼此更加刻薄,當對方不是你結婚的另一半時,就不會那麼體貼。」蘿絲則說:「我們好像演了幾個星期後才意識到,『喔對!我們不是夫妻!』一旦我們適應了這一點,就是一個展現不同類型喜劇的機會。」

合作多次的兩人早已培養絕佳默契,塞斯形容彼此間的火花很難言喻,「我們就是了解對方,很多時候面對事情可以一起冷靜處理,然後讓事情變得更好」。蘿絲也大讚塞斯私下就很有趣,「我們玩得非常開心。」

塞斯羅根(左)和蘿絲拜恩日前一同出席《柏拉圖式關係》洛杉磯首映會。(Apple TV+提供)

劇中剛離婚的塞斯專找年輕女生談戀愛,他笑說:「這跟真實的我一點都不像!」他認為中年危機是全球性的,即使在台灣也可能有人面對同樣問題,「我想在台灣也有個這樣的中年人,留著平頭,然後為了想證明自己,就刻意跟小自己20歲的女生約會!」

塞斯也笑說台灣觀眾一定可以享受劇中的喜劇元素,「如果把周杰倫當指標的話,他跟我的幽默感差不多,那我相信台灣的觀眾也會非常喜歡的!」《柏拉圖式關係》為每集半小時的喜劇影集,前3集將於5月24日在Apple TV+ 全球首播,之後每週三更新一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