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頭緊貼大波妹 汪東城撇稱朋友

■香港網路流傳一封名為「大東前女友」照片,兩人有多張搭肩碰頭的親密照片,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。<br>(畫面全都摘自discuss香港討論區)■香港網路流傳一封名為「大東前女友」照片,兩人有多張搭肩碰頭的親密照片,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。
(畫面全都摘自discuss香港討論區)

記者陳慧貞/台北報導

■香港網路流傳一封名為「大東前女友」照片,兩人有多張搭肩碰頭的親密照片。<br>(畫面全都摘自discuss香港討論區)■香港網路流傳一封名為「大東前女友」照片,兩人有多張搭肩碰頭的親密照片。
(畫面全都摘自discuss香港討論區)

「大東」汪東城前女友曝光!最近香港網路流傳一封名為「大東前女友」照片,2人頭靠頭、臉貼臉,舉止十分親密,不過,大東撇清與對方關係,一開始指稱是粉絲,之後看到照片後,才說那是「朋友的朋友」,指自己不喜歡大奶妹,喜歡的類型較傳統,像良家婦女平胸女。

搭肩碰頭 親密照像情人

傳說中的「前女友」,臉蛋可愛、身材惹火,另外還有一張低胸爆乳照,連網友看了都大讚身材好,照片中,女孩肆無忌憚將手搭在大東肩膀上,而大東也自然地微傾著頭,形成頭靠頭的親密模樣,看得出來2人並非普通朋友。

不愛波妹 喜歡鄰家女

外界有此一說,指此女目前仍在讀書,年紀比大東小,2人從原本單純的交往,隨著大東走紅,逐漸發展為地下情。

對此,大東的經紀人陳慧瑛一開始判斷應該是粉絲,她說:「早就跟他們(指「飛輪海」所有成員)說過,不要隨便和粉絲拍照,這下好了,被拿來做文章。」

陳慧瑛說,照片中的女孩身材很惹火,但孝順的大東,顧及年邁的媽媽,比較喜歡傳統型女孩,而非性感大奶妹。

2年前舊照 汪指動作很正常

汪東城則澄清該名女子只是朋友,照片是2年前拍的,至於為何有如此親密的動作?他表示是正常的動作,並強調現在沒有女友,有時候難免也會感嘆手機鈴響,都是公司通知他通告行程,現在他滿腦子只有賺錢,沒有談感情的必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