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.T.O.D飛法當街舞評審 走訪凱旋門

街舞男團B.T.O.D淇揚(左起)、張龍、子賢去法國工作抽空走訪凱旋門。(寬寬整合行銷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街舞男團B.T.O.D受邀到法國擔任街舞活動評審並擔任演出嘉賓,工作空檔也走訪凱旋門、羅浮宮,還看到了巴黎鐵塔,淇揚說很嚮往歐洲的生活方式,覺得每個人都非常享受自己的步調。

世界大學街舞高峰會和巴黎街舞藝術節合作,B.T.O.D也前往巴黎當評審,看到每一組上台的法國大學生都又會唱又會跳,團員覺得每個人都能是B.T.O.D,充滿感觸說:「這樣的衝擊讓我們有些許的打擊,但更多的是想要進化的刺激。」

B.T.O.D張龍談到,當他們演出同名單曲《B.T.O.D》時,現場觀眾也跟著唱跳,看到大家的熱情他跳得更賣力,忘記腳傷導致出現無法形容的痛,「但我覺得非常值得,可以讓我軟骨減少2年壽命的那種!」隊長子賢則去參加當地明星舞者的活動,變身小粉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