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涂善存闖《惡靈世界》戒酒色 王上菲吊鋼絲衝4層樓高

鍾岳軒(左起)、王上菲、顏毓麟、涂善存出席《惡靈世界》殺青記者會,分享拍攝趣事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王上菲、涂善存、鍾岳軒、顏毓麟主演世新大學首部自製影集《惡靈世界》,4位校友昨出席記者會。王上菲首次擔任女主角,心情興奮又緊張;涂善存演密宗轉世活佛,他不僅為戲剃頭,拍攝期間還得戒色、戒酒、戒殺生,身上佈滿具有特殊宗教意涵的圖騰刺青,笑喊:「我的妝髮時間是有史以來最短,5分鐘就好,但補刺青要1小時。」

《惡靈世界》主要演員中,有60%都是世新校友,王上菲有吃重的武戲,因此花了很多時間狂練拳腳,還要吊鋼絲到4樓高的空中,加上還要穿防彈背心,身上全是瘀青及疤痕,笑說:「很多戰利品。」

鍾岳軒的角色是一名通靈少年,在戲裡經常有被攻擊或遍體鱗傷的戲分,他說:「看起來很慘,但保護措施有做好,都還滿安全的。」比起其他人的武戲,他僅需負責動腦,自嘲是「薪水小偷」。

顏毓麟挑戰飾演神父,表示沒特別禁慾,他大方公開有交往6年、大8歲的演員女友陳婉婷,坦言曾有結婚念頭,礙於工作不穩定而暫緩,目前兩人甜蜜同居中。涂善存在學校有「世新金城武」稱號,透露感情空窗1年半,去年底開始有「嘗試相處的圈外對象」,他形容女方嬌小可愛、熱愛藝術、有同理心,現處於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狀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