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明志圓夢首攻蛋辣招百出 陶晶瑩招架不住

黃明志首次攻上小巨蛋開唱,直呼好爽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多次入圍金曲歌王的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昨晚圓夢攻上小巨蛋,「大飛機」世界巡演以台北為首站,票房約9成,收入推估2200多萬,黃明志在台上直呼「好爽!」終於攻蛋,除了有性感女舞者助陣,他也邀請陶晶瑩當嘉賓合唱《十個男人》,台上出現猛男,限制級造型讓陶晶瑩也差點招架不住。

黃明志邀請陶晶瑩(左)當嘉賓,尺度太大膽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原本黃明志和陶晶瑩錄唱的《十個男人》取樣陶子代表歌曲《姊姊妹妹站起來》,不過當初在取得授權方面出現狀況,黃明志不得已臨時抽掉這首歌,CD重新製作,昨晚則是兩人首度公開合唱這首歌,黃明志笑說這是新歌發表:「全世界都沒聽過!」他也感謝原創作人後來同意了,他和陶子合拍的MV也有機會推出,陶子則誇黃明志自由奔放很敢,彩排時她和猛男同台一段,導播問尺度可以這麼大嗎?黃明志說:「這裡不是馬來西亞,是台灣。」

黃明志在台上被性感舞者脫褲子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黃明志昨晚一開場就高歌《飆高音》,而演唱《大飛機》時,16位性感「空姐」露出漂亮雙腿,讓粉絲大飽眼福,另外演唱《不想上班》時,這些由美式啦啦隊Luxy Girls扮成的「空姐」在台上把黃明志的機長制服脫掉,他有自知之明說誰會想看他脫,乾脆拱這些美女脫,性感「空姐」當場脫到剩下比基尼,辣翻小巨蛋。

獻唱《我愛的》、《不小心》等歌曲,舞台大螢幕上秀出和黃明志一起拍過MV的日本女優照片,他還好奇問台下歌迷最喜歡誰?另外演唱《玻璃心》,一位女歌手戴上熊貓面具,從頭到尾沒露臉,果真是最神秘嘉賓。而黃明志爸媽也特別從大馬來台,擔任嘉賓和他合唱,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亦到場,被拱一起唱過去黃明志為台北觀光代言的歌曲《你不認識我》,黃明志也演唱他和王力宏合唱的破億神曲《漂向北方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