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盛希音樂交流 翻唱李珍雅作品

孫盛希演唱韓文版電影主題曲,也吸引南韓歌手李珍雅翻唱。(滾石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孫盛希為電影《想見你》創作演唱主題曲《眼淚記得你》,由於電影在南韓受歡迎,她也推出韓文版歌曲,後來受到南韓創作歌手李珍雅青睞,也翻唱孫盛希的這首歌,最近則換成孫盛希翻唱李珍雅的作品《Rum Pum Pum》,雙方隔空進行最好的音樂交流。

選擇翻唱李珍雅的作品《Rum Pum Pum》,孫盛希覺得歌曲有趣且獨特,歌詞不斷告訴自己「我們不脆弱」,充滿穩定人心的能量。孫盛希表示:「李珍雅的聲線是明亮可愛的,但歌曲內容很有力量,彷彿在訴說黑暗是可以用微笑去推倒的。」

孫盛希說,當初是在壓力比較大的時候練唱這首歌,「聽著、唱著自己也被鼓勵到了,好像可以微笑面對很多事情。」不只翻唱,這次孫盛希影像也以MV方式製作呈現,她也預告本月會推新單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