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KIRA為追夢當搬運工 王陽明國中打工賣皮鞋

《神秘五金行》主持班底AKIRA(左起)、温昇豪、蔡昌憲、王陽明、王彩樺、禾浩辰時尚工裝曝光。(衛視提供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衛視原創全新力作的全明星修繕事業實境節目《神秘五金行》即將於5月首播,昨首度曝光節目主視覺,明星班底AKIRA、王陽明、温昇豪、禾浩辰、王彩樺及蔡昌憲也各自分享昔日打工經驗,像是温昇豪曾在酒樓打工、蔡昌憲則是國中就在阿姨家的海鮮餐廳工作過。

電視團隊在台南開五金行店鋪拍攝實境節目,水電、油漆、木工裝修樣樣都要做,王陽明在節目中首次分享自己從小就住校, 13、14歲開始打工賣皮鞋,而王彩樺也透露自己打工經驗豐富:「太多了啦!我做過咖啡廳小妹,也在酒店、舞廳唱歌,喜事也唱、喪事也唱。」

「國民姐夫」AKIRA為了追夢打過很多工,像是搬運、油漆、咖啡店、做披薩等等,為的就是在支撐生活開銷之餘,還能一邊練舞圓夢,温昇豪聽完後深受感動,「AKIRA是個經過生活磨練的人,在他身上完全可以看到什麼是『體貼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