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馥甄8月攻蛋5場 蔡健雅限量3張黑膠秒殺

田馥甄8月重返小巨蛋。(何樂音樂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金曲歌后」田馥甄昨天過40歲生日,凌晨拋出喜訊,將於8月份重返小巨蛋開唱;蔡健雅即將在5月6、7日舉辦「Let’s Depart!給世界最悠長的吻」演唱會,也提前送上大禮,精選《Goodbye & Hello》、《說到愛》和《失語者》3張專輯製作成黑膠唱片限量發行。

蔡健雅5月開唱前提前給歌迷大禮。(水晶共振提供)

田馥甄寫下生日感言,表示一步步走到了不惑之年,40歲擺在眼前,風光明媚,「謝謝我的身心支持自己走到這;更感謝一路相伴的你,關於如何明辨事理而不致迷惑,還是有點困惑。」 她說,只知道若想自由自在地看更多風景,隨心之所向去做自己想做的,自然得過得簡約,活得節約。

最後,她開心宣布,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,是得知又能在台北小巨蛋拿起麥克風,對此,何樂音樂表示:「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確定八月重返台北小巨蛋,時間將會在8月5、6日,11、12、13日,共5場,預計5月底售票,期待與大家一期一會。」

蔡健雅的黑膠唱片上週五上架後,不到4小時就搶購一空,她用「無比的感動」形容自己的心情,同時也透露,這3張黑膠內的歌曲,因為都是在她音樂道路上很重要的部分,演唱會上肯定會現身,「而且也會以不同編曲樣貌與大家見面!」

面對即將到來的演唱會,蔡健雅維持健身、養身的好習慣,練瑜珈、跳Bungee Fly(輕功健身運動),每天都吃好、睡好、保持心情好備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