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慶生尷尬 樂揪粉義賣

蕭敬騰迎接生日,願望只盼能平安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蕭敬騰3月30日將迎接36歲生日,他不喜歡過生日,問起生日願望,他先說:「祝大家發財!」給自己的願望呢?他想了一下才說:「自己平安就好了!」

蕭敬騰3月30日將迎接36歲生日。(喜鵲娛樂提供)

雖然過生日總讓蕭敬騰覺得尷尬,但能與歌迷一起獻愛心他則義不容辭,昨舉辦「LOVE U 兔-2023生日公益義賣會」,捐出他在《薩哈星球》等MV中穿過的造型服,還有他限量親手包裝的「彩色吉他PICK」,都是歌迷搶買收藏的「寶物」。

蕭敬騰與歌迷一起獻愛,進行公益拍賣活動。
(華納提供)

蕭敬騰不愛收生日禮物,但好友還是想給他驚喜,笑說光是某名牌網球拍套他就收過3個朋友送他,實在太巧,「他們都說很適合我!」

從19歲出道以來,蕭敬騰從未主動要求休假,今年難得向經紀人提出想休假念頭,明年農曆春節之前將號召30位好友、同事一起去日本「包火車」,進行夢幻鐵道之旅,在車上可以享用米其林餐點,依照他的安排天數,據悉一個人至少要30萬台幣。

此外,蕭敬騰今年想看一些演唱會,計畫去瑞典看他喜歡的音樂人演出,也想去看法國網球賽,他笑說:「以前不可能做這種事,現在會想出去走一走。」熱愛運動的蕭敬騰曾對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感興趣,笑說:「我會完勝!」不過他運動也常受傷,近期掉過大門牙、膝蓋發炎沾黏,小手指斷掉,但運動是他紓壓方式,不會中斷。

對於投資的連鎖飲料店一一傳出關門,蕭敬騰昨說:「都是我的問題啦!投資就是有風險,因為我而不好,無論開始或結束,我會不好意思。」經紀人則表示:「我們目前海外展店順利,提出很多品牌經營建議,合作夥伴也提出品牌升級和產品更新,台灣很多店因為疫情租約等原因陸續遷址或配合重新升級,很快會把新計畫跟大家分享。」蕭敬騰另透露今年下半年一定會出新專輯,演唱會可能要等到明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