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具俊曄甜喊因幸福變帥 曝光夫妻情趣

具俊曄結婚滿週年,笑說因為幸福開心所以自然變帥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「國民姊夫」具俊曄和「大S」徐熙媛日前結婚一週年,具俊曄昨下午出席醫美代言,被問大S,全程放閃無極限,更大方甜蜜告白:「永遠愛熙媛。」全場掀起歡呼聲。

問具俊曄這一年來台的變化,他說變得越來越好,幸福開心自然變帥,透露和大S會一起追劇,包括最近當紅的《黑暗榮耀》、《浪漫速成班》,並透露睡前大S會在他臉上塗抹各式各樣保養品,曝光夫妻小情趣。

追問如何度過結婚紀念日?具俊曄說,就在家喝香檳、安靜度過,互送禮物,還說:「前陣子過年,媽媽和姊姊有來台灣,對待熙媛的方式,就像對待女兒一樣。」

問到最愛大S哪裡?他毫不考慮說:「全部都喜歡,尤其最喜歡她的微笑。」更霸氣表示:「我來台灣的最重要的目的就是一輩子守護她,一輩子支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