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.H.E曬恩愛 自爆三八條款

S.H.E開心合體,有聊不完的事情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S.H.E平常各自忙碌,但總會在重要的日子裡「團聚」,前天是國際婦女節,田馥甄分享她和Selina、Ella久違的合體照,並寫到:「Happy Women’s Day!超過38,超越38!」儘管時光流逝,年齡增長,但3人深厚的情誼不變。

田馥甄談到:「女孩們,謝謝妳們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!」八三夭主唱阿璞看到S.H.E合體,特別留言:「最棒的SHEro!」再次以他和阿信幫S.H.E寫的歌盛讚這3位粉絲心中的「女英雄」。

另外田馥甄還自爆「三八條款」,笑說:「超過38的婦女聚會,自動準時10點結束。」不能再像以前熬夜同歡;Ella則說:「就這樣一起慢慢變老!」今天田馥甄將會出席新的保養品代言活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